close

 

很久沒有po文了,不是沒有買到好貨

而是敝人實在太懶 勤於發文實在不適合宅女我

這次實在是太有感觸 不跟大家分享會得內傷這樣

 

記得很久以前看過人家po福袋都好福

無奈每次都搶不到,或是發現時已搶完

只能看著文章興嘆

上禮拜看到網友po福袋訊息時,在888與990間掙扎了沒多久,還是選了我愛的韓貨福袋

又可以許願 所以就許了:「許願:不要太過甜美的衣服,希望是實穿有質感,卻是帶有個性與特別的感覺,就算是甜美也希望帶點個性喔!」

不難吧?不難吧?不難吧?

望穿秋水今日收到了  於是......(只有圖 無語到不想拍穿搭了)

 點圖可看大圖,剛剛試著直接放大會糊掉

 

1. 黑色薄棉上衣

除了告訴自己實穿 不知道有什麼好說的 它會透喔 透著光我是可以看到可愛的桃紅抱枕跟我say hi

  fu (2)  

2. 杏色雪紡細褶裙

這件平心而論質感算不錯 穿起來也OK,但對我來說實在太....拘禮

完全不是我的style 但如果穿習慣淑女或OL風格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

因為它不會透 杏色其實也算好搭 很知性的感覺

 fu3-1  

3. 綠色可愛機器人露肩T

它算是四件裡面摸起來料子質感最好的

但剛打開瞄到這件顏色時 真是大喊不妙

穿起來蠻可愛的,比第一件黑色紮實很多,只是實在不適合已是上班族的老妹我

要是青春少女穿一定很可愛

fu4  

 

4. 杏色風衣外套

這件的質料說不像是雪紡 不知是不是所謂的水蜜桃絨

應該算是最福的一件,但剛看到它時 心裡的第一個念頭是:「X!也太皺了吧!!!!」什麼東西呀皺成這樣

去掉它的袖子有點寬,其實穿起來還蠻好看的,尤其整個穿起來時 下擺是有點裙狀的感覺

算是四件裡面最可以接受的一件(前提是我解決皺巴巴的問題)

fu1  

 

穿完跟套完這四件 只有一個感想:「無語問蒼天啊啊啊啊!!!!」

寧願花1050含運費買一件韓貨,也不想花同樣的錢 來了一包令我無言到極點的衣服

我心受創 近期內不會想看love catie's的任何東西吧

p.s 誰教一下我圖片怎麼轉正? 我相本裡都轉正了說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